搜索

惊魂三分钟 副连长魏阿其的第146次排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牛涛 特约记者仇成梁 发布:2016-07-18 11:2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阿其走向未爆弹。

11时26分:阿其开始穿防爆衣。防爆衣很笨重,有20公斤,一个人很难应付。战友杨佳豪过来,帮魏副连长先是披上防护服,接着是扎紧防护鞋,最后把戴头盔罩上。

这边,指挥排爆队陈科长开始命令队员铺设起爆线,组装TNT药块。穿好后,战友让他活动一下,看看哪个地方不得劲。阿其站起来,贼亮的太阳照着阿其胸前的党徽熠熠发光。

排爆流程不复杂,在未爆弹上加装TNT后,操作引爆哑弹。但是排爆的危险系数非常大,装药多了容易造成二次伤害,装药少了有可能无法引爆未爆弹。捆绑TNT位置不对或者不牢,可能无法引爆未爆弹,甚至造成更危险的局面……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