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举行 百家媒体庆日照建市30周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朝荣 发布:2019-04-28 15:5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百家媒体日照行采访仪式启动。

4月27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百家媒体行活动在东夷小镇启动。这是中国新闻摄影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展示精品最多的一次盛会,这也是日照市庆祝建国70周年暨日照市建市3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的开场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4日。

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由中国记协批准并指导,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日照报业传媒集团(日照日报社)、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城投集团承办,人民摄影报、日照市大暖帐诗茶小镇有限公司、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协办。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出席活动并讲话。经济日报总编室主任武力,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赵建伟、姚军、王宏、周朝荣、李景录、丁伟,会长助理郑石明,山东省记协副主席、秘书长姜克俭等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致辞,副市长高月波主持。中央级和各省市主流媒体110余名摄影记者参加。

(文字/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供稿 摄影/周朝荣)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