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举行 百家媒体庆日照建市30周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朝荣 发布:2019-04-28 15:5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加开幕式的代表和媒体记者参观影展。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嘉宾一同观看了《日照城市形象宣传片》,欣赏了岚山号子、茶韵飘香、海中跷等三个日照特色文艺演出,并且为首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发现日照之美”摄影采访交流活动的优秀作品颁发证书。

张百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本届摄影周集中展示了千余幅新闻摄影精品,举办媒体融合中的新闻摄影高峰论坛,开展百家媒体聚焦日照大型摄影采访活动,这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的精彩献礼,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的具体实践,更是检阅中国新闻摄影界业务水平的实际行动,为广大摄影新闻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为日照开辟了生动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