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八一图片>>今日关注 >>正文
爱在中国 善举惠邻——为“万名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09:15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党主席卡纳尔、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等合影。

 

    2014年11月22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爱在中国 善举惠邻”——为万名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暨千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度庆典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邀约爱心企业向泰国、尼泊尔各100名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80万元,为尼泊尔蓝毗尼大学修建校舍捐助60万元。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党前主席贾拉•纳特•卡纳尔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中国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副主席张黎、孙大发、符廷贵热情的欢迎客人的到访。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活动中致辞,他说,习近平主席十分注意发展周边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提出了“睦邻、安邻、富邻”的周边外交方针和“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这次,我们邀约千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飞彪控股集团分别捐助泰国、尼泊尔各100名贫困大学生,重庆协信公益基金会为尼泊尔蓝毗尼大学捐助修建校舍款,就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落实习主席指示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他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及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会将继续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实现中国梦、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千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谌礼辉代表捐赠企业讲话,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传统美德。在企业发展的时候,尽绵薄之力扶助贫困学子,同时惠及邻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以产业报国,是我们千源人的理想,把黑茶做成中国茶文化的民族品牌,是我们千源人的追求。我们有责任引领社会走共同富裕、和谐发展的道路。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党前主席贾拉•纳特•卡纳尔和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分别致辞。卡纳尔说,尼泊尔和中国山水相连,是非常亲密的邻国和朋友,两国人民自古就相亲相善。中尼两国在多领域、多方面都有过亲密的合作,特别是在文化交流方面,为增进两国友谊,传播东方文明,做出过积极贡献。我诚挚地希望我们两国之间有更亲密、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说,今天是中泰文化交流合作值得铭记的一天,中心对泰国贫困学生的资助,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泰国人民的友好情意,体现了中泰一家亲的深厚友谊。必将有力推动中泰友好关系的深入发展。卡纳尔主席和披尼主席分别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颁发了感谢证书。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千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先进个人和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

    中央、国家有关部委机关、各省市、企事业单位的有关领导龙新民、刘继贤、于洪君、周幼马、鲍培德、王治国、李晋有、王林旭、金星华、李平、白国庆、曹育民、李学文、尹若亮、盛和泰、杨信宏、段雁秋、艾米尔、陈彬以及外国驻华使节、文化参赞和国际友人代表伟文•丘氏君、马赫什•库马尔•马斯基、迪帕克•昌德拉•阿玛特亚、拉季夫•甘基洛夫、艾哈迈德•哈里希、披塔•扎禄颂巴、班迪•诗里丹荣、侬乐•果瓦塔纳、素提坤•杰培吞、阿伦•易安素力亚、拉达•仙纱、程万琦、彭建华等出席了活动。

唐天标和千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谌礼辉向泰国100名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张黎和重庆协信公益基金会吴旭向尼泊尔蓝毗尼大学捐赠校舍修建资金。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张黎和秦皇岛飞彪控股集团董事长于大飞向尼泊尔100名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唐天标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

武警西藏边防总队赠送“爱心棉衣”为高原师生抵御风寒

415个“爱心包裹”情系贫困群众

军地爱心接力 5岁独龙族烧伤女孩被护送抵京

雷锋班“爱心字典走进校园”活动举行首捐仪式

情暖腊八节 爱心献孤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