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战备巡逻远海实兵对抗训练编队起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发布:2016-05-04 17:50: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即将起航的参训舰艇。黎友陶摄影

5月4日下午,海军南海舰队新型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导弹护卫舰三亚舰、综合补给舰洪湖舰在急促的战斗警报声中紧急驶离三亚某军港码头,随后在南海某海域与潜艇部队展开潜舰联合突破“敌”封锁区、侦察与反侦察演练,拉开了海军年度常态化战备巡逻远海实兵对抗训练的序幕。

此次参加战备巡逻远海实兵对抗训练的舰艇均为海军新型主战舰艇,由南海舰队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兰州舰、广州舰,导弹护卫舰三亚舰、玉林舰,综合补给舰洪湖舰等6艘舰艇组成,随舰搭载3架直升机及数十名特战队员,其中,兰州舰在结束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安全和反恐联合演习后加入远海训练编队。编队将分三个兵力群进行实战条件下指挥所、维权维稳、机动作战、政治工作、综合保障等课目训练。

(黎友陶摄影报道)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