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我航母编队海上实际使用武器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凯 发布:2016-12-16 11:25: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歼-15舰载战斗机发射导弹(视频截图)

 

据中国海军网消息,日前,中国海军组织实施了航母编队实际使用武器演习。演习在渤海某海域展开,共动用辽宁舰等各型舰艇数十艘、飞机数十架,发射空对空、空对舰和舰对空等各型导弹十余枚。演习中,辽宁舰与数艘驱护舰组成编队,先后开展了建立侦察预警体系、空中拦截、对海突击和防空反导等课目演练,多批次歼-15舰载战斗机挂载实弹,飞赴演习海空域实施打击行动。

据海军参谋部训练局领导介绍,此次中国海军组织航母编队实际使用武器演习,是根据航母试验和训练整体计划统一安排的,目的是检验武器装备性能和部队训练水平。演习中,各参演要素高效协同,紧密配合,对预定目标实施了准确打击,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辽宁舰及其编队后续训练工作将根据进展情况确定。

(文字/高重 记者王凌硕  摄影/特约记者莫小亮 张凯)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