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军营春节,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国栋 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7-02-06 11:13: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精心编排的连队春晚集中了全连的文艺精英。

 

有一种经历,经历了让人回味无穷;有一种参与,参与了让人终身难忘。

2017年春节,军营里的官兵们在岗位上在哨位上在宿舍里在俱乐部等属于军人的地方,演绎了属于军人的精彩。他们把忠于职守给了岗位,把缕缕欢乐给了战友,把点点思念给了亲人,把丝丝梦想给了自己。天南地北的军营,官兵们用忠诚用担当用智慧用青春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过年故事。

在一个男兵连过年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在一个女兵连过年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如果是在一个既有男兵又有女兵的连队,他们的过年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

盘点过年期间热闹的军营,这个连队可真的是值得一看。请随记者走进陆军第26集团军某通信团一连,看看这个既有男兵又有女兵的连队怎样过春节,看看他们以怎样的方式迎接新年,又是以怎样的方式放飞梦想!

(张国栋 特约记者 仇成梁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