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之人质解救战:一名“蓝军”定乾坤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张英力 发布:2017-03-24 08:47: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蓝军”队员隐藏在草丛中准备袭击对手。

 

原来,李明在之前部署中,特意安排一名队员隐藏在“红军”必经之路的草丛中伺机射杀“红军”队员。正是这一部署,让占绝对优势的黄兆俊小组在疏于防备的情况下,接连“阵亡”三名队员。最终,黄兆俊所带领的特战小组没能在规定的时间击毙所有“蓝军”,任务失败,而这个结果也让黄兆俊对身经百战的李明又多了一分敬佩。

演练结束后,武警福建总队侦察参谋陈勇说:“我们在特战极限训练当中设置了红蓝对抗这一课目,其目的不仅是提高技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想让这些来自不同单位的特战队员之间能有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最终达到磨练意志、强化体质、提升素质的目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