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春天换新衣 “泥装”最时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张英力 发布:2017-03-24 13:44: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训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3月下旬,武警福建总队在八闽大地上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特战极限训练,来自全省各个支队的300多名特战队员分别在福州、三明、厦门三个片区,完成80多项极限训练课目,旨在全面锻炼特战队员“吃、住、走、打、藏”能力,努力提升特战分队整体作战能力。

在厦门片区,来自厦门、泉州、漳州三个支队的100多名特战队员在横山上继续刷新意志体能极限。当特战队员们经过长途奔袭到达大丘田村时,已经消耗了他们大部分的体力,但为了激发潜能,导调组丝毫不给队员们喘息的机会,接下来的基础体能训练,继续挑战着特战队员的生理极限。

“前方100米处,以小组为单位,低姿匍匐前进!”指挥员一声令下,特战队员迅速卧倒,向目标方向匍匐前进。泥泞的湿地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前进的速度,两轮低姿匍匐前进过后,队员们的身上满是泥土。一时间,特战队员身上的绿色迷彩在经过春泥的点缀后成为极限训练期间最时尚的“泥装”。

(李涛 刘扬 黄勋 彭勇 林勇发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