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寒冷 聚焦美军北极圈“斯巴达飞马”极地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6-07 08:41: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演习是除了实战外最能检验军队战斗力的一种考核方式,美军尤其善于将演习作为提升和拓展部队作战能力的重要手段,此次聚焦军演系列将会为大家梳理美军过往的军事演习,带给大家别样的军事体验。上次我们介绍过美军“ICEX 2018”极地演习,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自2014年以来持续了4年之久的美军极地演习——“斯巴达飞马”( Spartan Pegasus)。

 

聚焦美军北极圈“斯巴达飞马”极地演习

■常雨康编译整理

(图片来源:U.S. Navy Live Blog)

2017年2月22日,一股美国伞兵分队在零下30℃的天气条件下,降落在阿拉斯加的DeadHorse附近,这里复杂的气候条件和危险的自然环境很适合作战演习。与以往不同的是,当部队到达地面时,交给他们的演习任务是寻找一颗坠落的模拟卫星。

关于这次演习,来自第40骑兵团的亨德森少校说“这次演习会让参与人员大开眼界”,他还称“我们最大的担心是绑在他们身上的滑雪板和其他装备所导致的冻伤。”

零下30℃的演习环境,伴随着寒风的影响,冰冷的装备很容易对暴露的皮肤造成严重伤害。除此之外,这种作战条件也会影响到武器装备和车辆的正常运作。从演习目标和环境来看,这场代号为“斯巴达飞马-2017”的极地演习,展现了美军对空间安全以及北极地区的重视程度。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