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昼夜战斗 多型直升机搏击海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晓宁 毕磊 发布:2018-11-20 11:5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树梢杀手”搏击海空

空降兵某直升机团多型直升机跨昼夜锤炼海上低空突防突击能力

(邓晓宁 毕磊/摄影报道)

“未来战场不择地域,‘树梢杀手’也要练就搏击海天的本领!”近日,空降兵某直升机团在粤东海域,组织多型直升机开展跨昼夜高强度飞行训练,提升飞行员低空突防突击能力。

“起飞!”参训当日14时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数架直升机依次升空,按照侦察预警、运输投送、火力突击模块完成编组后向预定目标海域实施隐蔽接近。

飞行途中,海上水气增大,能见度仅为3公里。随即,“敌”电磁干扰接踵而至,长机飞行员薛飞果断指挥机组进行无线电静默,及时调整飞行编队,降低高度,巧妙避开雷达搜索。

到达目标海域后,武装直升机快速搜索捕捉目标,迅速拉升建立攻击航线,清除“敌”目标。运输直升机快速向预定海上目标地域实施模拟空降。

夜幕降临,机务人员为直升机完成夜航前的检查和油料补给后,机组迅速转入夜间飞行训练状态,展开隐蔽突防、搜索侦察等课目训练。

当天晚上,随着最后一架直升机稳稳地在机场着陆,该团顺利完成了低空突防突击战术课题训练。据该团团长邓超介绍,开展此次海上低空突防突击战术课题训练,他们就是按照战斗力标准来练兵备战,这样才能使部队适应未来复杂多变的战场环境,才能使飞行员成为“尖刀拳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