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号的仪式感,是坚守初心的特别注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亓创 发布:2019-06-05 08:44: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初心永固,才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创伟业。今天,我们推出《追寻初心坐标》系列图集,用一张张有纪念意义的图片记录和展现远望人投身祖国建设发展的初心坐标。

远望7号船任务前组织动员仪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船员们站出70字样。

一场仪式,是远望人在茫茫大海上对祖国做出的最美祝福,仪式简单却包含着远望人即使远行万里却依旧把祖国放在心中的红色初心。

海风拂面,群鱼环绕,远望号在茫茫大洋劈波斩浪。自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成立以来,远望人常年坚守在祖国航天事业的第一线。每每出海归来,谈起海上生活,船员们记忆最深刻的除了任务胜利的喜悦之外,特殊时间节点的纪念活动成为了大家脑海中最深刻的印记,让我们跟随镜头穿越时空去数一数远望人难忘的仪式。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