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的士兵兄弟》七人联展精彩亮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 发布:2016-11-05 15:42: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1月4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在怀柔开幕。中国摄影艺术节是中国摄影人展示作品、交流技艺、探讨发展的盛会,自1989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国内摄影界规模较大、影响力较高的品牌活动之一。

今年恰逢中国摄影家协会成立60周年。为在这个历史节点上推出更多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以“六十华诞怀初心、影像筑梦创辉煌”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特点鲜明、内容丰富的影像展览,集中展示中国摄影创作和学术发展的前沿成果。

由著名军事摄影家柳军策展的《我的士兵兄弟》七人联展在艺术节与观众见面,受到各方关注与好评。战争年代,军事摄影工作者在硝烟弥散的沙场上赴汤蹈火,出生入死;和平年代,军事摄影工作者们依然坚守梦想,深入到祖国的边疆、海岛,深入军营、训练场,深入到基层战士的生活中,将镜头对准人民军队的变革,记录人民军队的成长。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火箭军及武警部队的七位摄影人,有的军龄数十载,有的初入军旅,他们以平实的视角,关注普通士兵的精神与情感,讲述荡气回肠背后的喜怒哀乐,力求真实再现当代军人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