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太累了,下次要拍爱情片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8-02-26 08:5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根据 2015年“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的军事动作巨制电影《红海行动》,大年初一刚上映就赢得春节档好口碑。截至2月25日,电影上映10天,票房已突破20亿,成为2018年贺岁档电影中的翘楚。

2月24日下午4点,《红海行动》主创团队海政电视艺术中心主任、电影《红海行动》出品人、总制片人唐静,原中国视协副主席、原海政电视艺术中心主任、电影《红海行动》策划周振天,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电影《红海行动》军事制片人、临沂舰政委扮演者王强,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编剧、电影《红海行动》编剧冯骥,就做客中国军网,深层解密电影《红海行动》的那些事。(略有删减)

(内容来源:八一电视《红海行动》戏里戏外访谈)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