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太累了,下次要拍爱情片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8-02-26 08:5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舰不是专门摆着让你拍的

主持人:这次除了担任演员之外,王强老师同时还有一个职务就是军事制片人?

唐静:对。军事制片人是非常繁琐,非常辛苦的一个差事,所有的保障,包括我们回国以后拍摄的,关于舰艇、关于飞机、关于所有军事预算这一块都是要王强老师带领团队配合完成的,很辛苦。而且因为由于在摩洛哥拍摄期间难度太大了,所以延期了一个月。因为还有后面剧组转场以后装备、道具进口的问题,要入海关的问题。拍摄的时候正好赶上台风季节,经常台风来袭,又给导演和整个剧组的拍摄增加了特别大的难度。那一个月的奋斗中,王强老师带领的团队几乎每个人都睡不了觉,每天能睡两三个小时,就十个人要保障全剧组几百人还有这么多装备,责任很大。大家能够完成也是奇迹。

周振天:这里有一个很专业的问题,我们军舰不是专门摆着让你拍的,军舰是在是执行任务过程中插空让你拍的。王强得协调这个,两头着急。军舰没来摄制组着急,军舰来了摄制组没有准备好,机器没到也着急,太难了。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