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入警大学生在南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翔宇 丁羽翔 发布:2017-02-15 09:45: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公安消防部队2017年入警大学生实战化培训刚刚结束,新疆总队将学员分派至距离乌鲁木齐培训基地1588公里的南疆重镇----喀什,进行为期六个月岗位见习培训。当兵锻炼是岗位见习培训的必经过程,他们在基层中队佩戴士兵警衔,体验兵之初,以士兵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从日常训练,到值班站哨,后堂帮厨,再到课余活动,都和新兵一样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贴近士兵的生活,体验兵之初的滋味,为胜任第一任职奠定基础。新年过后,他们道出了自己内心的愿景,当好兵,站好岗,撸起袖子加油干!2月7日至8日,笔者走进他们生活,记录了他们的日常。(李翔宇 丁羽翔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