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教室,这个支队主题教育第一讲迎来“开门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张佳鑫 发布:2019-05-22 17:35: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距离观看空军装备。

近日,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充分利用驻地资源优势,将主题教育课堂搬到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展开第一讲,在教育引导的基础上让官兵通过亲身体验感受,进一步提升教育质效,激发官兵的军人荣誉感和强军兴军使命担当。

走进“试飞院”,在观看了介绍片后,该支队支队长李亮以“铸牢政治忠诚 坚定维护核心”为题“开讲”,为全体官兵进行了现地授课,激励大家要追溯信仰信念之源,强化政治自觉性,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能力,用过硬的军政素质当好维护核心的忠诚战士。随后, 官兵们来到了功勋飞机园进行了参观并围绕“如何铸牢政治忠诚,献身国防事业”展开大讨论,官兵们发言踊跃,氛围十分浓厚。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