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30万现金!掉头寻找,发现一个兵哥哥正在路边……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2019-10-31 09:56: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急急急!山东青州的刘大哥算是急破了头!整整30万现金啊,全丢了!

刘大哥说,自己丢的三十万,是准备去招标用的保证金。这钱丢了,损失的可不光是30万,招标没有保证金,后面的损失也很大。

急疯了的刘大哥在脑子里把当天的行程,像演电影一样过了一遍。

当天,刘大哥把三十万现金放在手提袋里,出门前家人还千叮咛万嘱咐千万要小心,没想到,钱跟手提袋一块不见了。

出门后,刘大哥曾经经过了一个路口,刘大哥寻思:该不会是在路口让人偷了去了吧?

后来又一想,没有这种可能,倒是有个细节让刘大哥一下想起来了:半路上,俺还停了一次车呢!

终于想起来了!刘大哥回忆起他在路上曾停车下来打过一次电话。

刘大哥说,当时钱放在副驾驶上,自己一边打电话一边就下了车,下车以后,自己打开副驾驶车门,这只手打电话,那只手就翻腾着找纸巾擦手,这么一折腾,钱在没注意的时候,就掉出了车。

于是,刘大哥发动车辆,心急火燎地往刚才停车打电话的地方赶。

快到地方的时候,刘大哥打老远看见远处站着一个小伙儿,手里拎着的就是他装三十万现金的手提包!

刘大哥上前一问,小伙正是在这等儿失主的。

小伙子名叫鞠清川,今年22岁,是火箭军士官学校的一名战士。这次探亲回家找朋友聚会的时候,碰巧在路边发现了这个手提袋。

鞠清川说,自己以前也丢过钱,虽然数额不大,但是完全能体会失主的心情。所以当时自己一想,算了,聚会就先别聚了,站这儿守着手提袋等等吧!

这么多钱,谨慎的小鞠留了个心眼儿。

虽然失主刘大哥准确地说出了手提包里都有什么东西,但小鞠还是和刘大哥一起去到派出所,由民警核对了取款记录,确定这笔钱正是刘大哥丢的,这才把手提包还给了他。

30万,不是个小数目,能一分不少地找回来,刘大哥别提多激动了,拉着小鞠的手一个劲地感谢。

人家小鞠倒是挺淡定:应该的,应该的~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