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立功喜报与家人合影,这些官兵的愿望实现了!

来源:军报记者 作者: 发布:2019-12-18 14:49: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辗转6省14市,行程数万公里,15份立功喜报逐个送进家门……

连日来,北部战区海军某团组织开展“战士与故乡”荣誉激励活动,组织报喜小分队,不远千里将官兵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家乡。

△乡亲们敲锣打鼓庆祝。

“吃糖,吃糖!这是喜糖,一定要吃!”家在沂蒙革命老区的胡德志今年已经66岁了,当接到孙子立功受奖的喜报后,他高兴极了,不停地忙着给来道喜的街坊分发喜糖。“这枚奖章,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上士杨原青的奶奶在录制祝福视频时,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家里三代从军,孙子能立功受奖,这是家门的荣光!”

△上士杨原青的奶奶流下幸福的泪水。

在锣鼓声和鞭炮声中,父母为孩子整理红花,妻子为丈夫佩戴绶带,地方领导为家属颁发奖状……在场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喜悦。

喜报虽小,作用却大,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军属荣光。据了解,该团将邀请官兵家属、地方领导到部队参加主题颁奖典礼,见证官兵获得荣誉的“高光时刻”。

△与家人合影留念。

△与家人合影留念。

△将奖章戴在了妻子胸前,感谢她的理解与支持。

△妈妈正在为女儿念奖状上的字。

△向妻子敬个礼,感谢她的理解与支持。

官兵载誉返乡,家属共享荣光真正把关怀和荣耀送到军人军属的心坎上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祝贺!暖心!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