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追寻英雄足迹 感悟狼牙山精神  (组图:)
作者:刘亮亮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11:07

公祭活动。刘亮亮

    登顶狼牙山不仅锻炼了学员的体魄,更使学员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学员们无不被“五壮士”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所折服,无不被“五壮士”战斗到最后一刻跳崖牺牲的英雄壮举所感动。下山后,全体人员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前合唱强军战歌,更是表达了不畏艰险、敢于拼搏,勇攀“强军梦”高峰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学员们来到空军某场站进行现地教学,该院指挥系杨颜靖和后装系卫志术以“依托机场组织实施非战争军事行动的指挥与保障”为题为学员授课,他们从场站的组织、人员、分工、保障等多个方面内容,向官兵讲解空军场站在当前空军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和在非战争军事行动中指挥等内容。

    晚上学员们结合一天的参观学习体会进行了“弘扬抗战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讨论学习活动,学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六队学员李攀说:“野外综合训练已经拉开序幕,考验刚刚开始,后面的行程中我要发扬狼牙山五勇士‘英勇顽强、坚贞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铸魂、励志、强能的要求”。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空军指挥学院:宣传鼓动工作助力行军征途

空军指挥学院:第十二期野外综合训练中的感人故事

空军指挥学院:持续推进军地互助共建

空军指挥学院:用打胜仗标尺度量后勤保障

空军指挥学院野外综合训练部队广泛开展“三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