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岗位的兵哥都在忙些啥?这组图片告诉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国徽 赵松松 王雅慧 发布:2018-09-14 15:4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8日,下士王隆基正在进行更换备胎训练。

 

说起部队,人们脑海里最先浮起的总是那些手持钢枪,戍守边防,危难时刻冲锋在前,训练有素、一招制敌的士兵形象。然而,在部队里还有一群人,他们的工作虽不是每次任务都冲在最前面,但他们的岗位却同样重要,他们也在用默默的坚守和付出保障着官兵们的衣食住行,为部队的建设发展做着贡献。

他们是确保官兵快速安全机动的驾驶员,是每天最早起床为官兵准备饭菜的炊事员,是为战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卫生员,是每天将战友们的包裹快递分发到位的收发员,是时刻坚守在哨位上的营门卫兵,是每天准时准点将国旗升起的升旗手,更是战士们最不愿意见到的纠察。

下面这组图带您走进武警新疆某支队勤务保障大队,看看这些保障岗位上的兵哥们每天都在忙些啥?

蒋国徽 赵松松 王雅慧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