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夜半无声,“魔鬼周”悄然来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韩泽元 发布:2017-06-20 15:41: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利剑般“刺”出营门的车队。

“接上级通报,前方小镇发生暴恐袭击事件,上级命令我部迅速机动至目的地待命!”导调组一声令下,特战队员立即下车,迎来了魔鬼周的第一个课目——“全副武装奔袭15公里”。在人均负重达三十公斤的情况下,特战队员以小组为单位向目标进发,全程采取计分制,先到达集合点的小组将拿到较高的分数。“快!再快些!”虽然秒表上的成绩已相当优秀,但负责此次“魔鬼周”超极限训练的副支队长王保印认为队员们并没有使出洪荒之力:“早一秒到达目的地,就意味着胜算多了一分,备战、赴战,分秒皆为战机!”

到达集合点后,队员们顾不得身体的疲惫,立即拿出单兵自热食品补充能量,因为他们知道,“魔鬼周”才刚刚开始,等待他们的还有数不清的艰难险阻。果然,不到二十分钟,紧急集合的哨音再次响起:“暴恐分子在小镇制造爆炸后,现已逃往前方山林,现命你部前出处置!”敌情再一次点燃了激情,队员们立即按照战斗编组对藏匿于密林的暴恐分子进行清剿。“快、快、快,不要停!交替掩护!注意隐蔽!”反恐小组组长张明时刻叮嘱小组队员。当通过一狭隘地域时,几名暴恐分子骤然来袭……“卧倒!准备战斗——开火!”

沙场练兵,利刃开锋。每一把利刃的锻造,都要经过血与汗的浸染,经过灵魂洗涤和挑战淬炼。第一天的“魔鬼”训练,只是给特战队员准备的“开胃菜”,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等待着他们。只有在艰苦环境中充分摔打磨砺,才能练就特战队员在恶劣条件下的反恐硬功,锤炼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中的应变能力,真正实现战斗力的整体提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