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伤疤:退伍老兵的内心世界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8-03-21 11:09: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更美好的生活!!”拍摄:ML Casteel

卡斯特尔和几个退伍老兵成为朋友,甚至还去老兵家里为他们拍摄正式的肖像照。但是他说:“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拍摄老兵们车内的情景。”他给几个关系很好的老兵看了自己的作品,老兵们通常的反应都是说:“我的车里可不是这样。”他计划出版一本专刊,将全部收入都捐给退伍老兵慈善组织。

卡斯特尔表示:“我听过很多老兵的故事,也亲眼见过很多老兵因为曾经的经历而备受药物成瘾和健康问题折磨。我深深地被打动了。小时候我是一个很叛逆的孩子,加入过朋克摇滚乐队,也参加过反战活动。那时候我常说‘让战争见鬼去吧!’但我从来没想过老兵们生活的艰难。我遇到的老兵都在生活中苦苦挣扎,但他们也很酷炫,我总是被他们的宽宏大量所折服。他们给我以启迪,也改变了我思考的方式。”

(翻译:Nashville Predators)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