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 “金头盔”男神再次带队赴雪域高原驻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刘应华 发布:2016-04-26 09:18: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天的雪域高原气象复杂,时而蓝天白云、阳光灿烂,时而阴云密布、沙尘肆虐。4月25日,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在高原展开低空突防突击训练,记者在现场用镜头记录了该团团长蒋佳冀和他的团队训练的场景。

3月15日,三夺“金头盔”的蒋佳冀再次带队征战雪域高原执行驻训任务。进驻之时,蒋佳冀就带领团队按照战区空军“快速反应、区域联合、多重防抗、有效控局”的指导思想,开创了空军首次转场驻训后,部队不经调整即刻组织战区试航的高原驻训新纪录。为提升部队战斗力,该团紧贴实战,结合战术背景实施对抗空战和低空突防突击训练。

2009年,蒋佳冀和他的团队担负空军三代战机首批入藏驻训任务以来,已先后5次入藏驻训,他和他的团队创造了空军三代战机在雪域高原驻训的多项纪录,率先实现了雪域高原“全天候、全时段、全疆域”的常态化训练。

(特约记者 刘应华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