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195人率先启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再新 刘志军 发布:2016-05-20 16:06: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8日,陆军第16集团军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隆重举行仪式,欢送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启程。他们将乘专机飞赴马里加奥任务区接替第三批维和部队,继续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95人分别由工兵分队、警卫分队和医疗分队联合组成。工兵分队以第16集团军某工兵团为主抽组,警卫分队以第16集团军某旅为主抽组,医疗分队以原沈阳军区总医院为主抽组。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于四月初正式组建完成,在为期一个月临阵训练中,他们先后完成了人员抽组、体检政审、装备检查、物资前送等工作,为出国执行任务创造了很好的条件。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共计395人,将于5月26日全部抵达马里,开始为期一年的国际维和任务。

维和部队轮换期间,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北部战区陆军相关部门将派专人组成轮换指导组,随专机赴马里当地组织交接工作,重点组织维和任务交接,各岗位专业技术培训,以及开展维和车辆装备、武器弹药、防卫设施、营房营具、物资器材清点和移交等工作。

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邹小平少将、第16集团军政委卢少平少将、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修华大校、吉林省李晋修副省长等军地领导出席欢送仪式。杨再新 刘志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