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回家!赴马里维和部队4名遇袭受伤官兵归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永进 发布:2016-06-28 16:39: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敬礼,维和英雄。张永进摄

“敬礼,亲爱的祖国!我们回来了!”6月27日晚10时许,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和烈士申亮亮一同在马里遇袭受伤的司崇昶、李涛、卞龙、丁福建4名官兵搭乘国际航班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回到祖国怀抱。军地有关部门领导和受伤官兵亲属到机场迎接,并举行欢迎仪式。

战友庄严的敬礼,父亲宽厚的手掌,母亲含泪的抚摸,恋人甜蜜的拥抱……英雄们再一次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军人的荣耀。这是对履行国家使命者的褒奖,他们和申亮亮一样,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国军人在世界和平面前的使命担当。军队领导向4名遇袭受伤官兵及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经过多方全力救治,4名遇袭官兵目前伤情稳定,将在陆军总医院接受全面治疗。(张永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