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合作-2017”联训结束 《与胜利共舞》向勇士致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二敏 发布:2017-12-14 10:13: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大型文艺演出

《与胜利共舞》用艺术的形式向勇士致敬

12月13日,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大型文艺演出《与胜利共舞》在武警宁夏总队礼堂隆重上演,用艺术的形式向勇士致敬,让友谊永存,为胜利喝彩!

这是战士拥抱胜利的塞上之光!这是艺术邂逅英雄的东方之约!演出在一首女子器乐组合《与胜利共舞》中拉开序幕。

武警宁夏总队上百名官兵和着与胜利共舞的节奏,迈着铿锵的步伐,高呼“胜利!胜利!”跑步进入演出现场,并集体高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表达了新时代我军全体将士坚决听从习主席的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军兴军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这次反恐联合演训不仅是两国军事上的相互学习,也是一次两国文化的深度交流。据演出艺术总监章晓宇介绍,《与胜利共舞》紧紧围绕“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进行策划编排,在选取中俄经典作品的基础上,紧贴“反恐”主题深度挖掘两国军人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战场上火热的战斗生活。为表达中俄两国军民面对恐怖主义永不妥协的坚强意志,武警文工团专题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创作,许多作品都是第一次亮相。

(梁二敏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