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合作-2017”联训结束 《与胜利共舞》向勇士致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二敏 发布:2017-12-14 10:13: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鲜花和贺卡属于勇士!”中俄经典歌曲联唱时,台上的文艺战士走到台下与中俄勇士进行互动,向两国勇士献上胜利之花和友谊贺卡,将演出再次推向高潮。联训队队员、俄罗斯“山猫”快反部队鲁斯兰告诉笔者:“这是第一次听到用中国乐器演奏我们俄罗斯经典剧目,让我大开眼界,直接感受到了两国人民友谊的深厚,传承的久远,以及未来的美好!”“她们来到我们身边进行零距离互动,并为我们送上礼物,很温馨!提高了我理解战略伙伴关系深刻内涵的层次!”联训队队长康健激动地说道。

莫斯科、北京是两个城市,但在这个塞上之冬,对于两国军人来说是真诚的友谊、不屈的信仰、神圣的责任、不竭的力量。当《莫斯科—北京》这首歌曲响起的时候,全场瞬间寂静,但两国军人内心以相同的频率跳动,共同沉醉于中俄两国人民美好的愿景之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