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群媒体人:播散雷锋的“种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3-04 16:35: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向雷锋学习”微信公众号,扫一扫学雷锋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8周年之际,解放军媒体微博微信矩阵又增添新成员——原沈阳军区“向雷锋学习”微博微信公众号,2015年8月1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军新媒体又多了一个展现人民子弟兵强军兴军形象的窗口、一个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阵地。当天,沈阳军区举行了微博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

沈阳军区是雷锋精神的发源地,从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开始,部队始终走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前列,“当代雷锋”郭明义、“学雷锋模范”张子祥等重大典型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3万余名“学雷锋荣誉章”获得者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成为撒向祖国大地的雷锋精神“种子”。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