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群媒体人:播散雷锋的“种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3-04 16:35: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抚顺雷锋纪念馆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和平路东段61号,原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驻地附近,占地面积99900平方米。始建于1964年,1969年、1992年、2002年先后进行了三次改扩建。50多年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共接待国内外观众4680多万人次,并先后在全国58个城市举办了《雷锋精神永恒》大型展览,产生了重要影响。1990年10月29日,江泽民总书记亲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视察,并亲笔题写馆名。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被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委命为“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国首批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