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让爱延续 武警官兵用爱心温暖贫困学生  (组图:)
作者:吴成钢 刘维杰 裴晓伟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09:46

中队官兵为老常父女送去生活用品。(拍摄于2010年2月11日)

    时任谭指导员将这一情况迅速传达给中队官兵,全体官兵自发开展为常春宇小朋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他们组织捐款设立“助学基金”,制订长期帮扶计划,为小春宇联系学校,利用休息日由一名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的官兵为小春宇补课,派学雷锋小组到小春宇家收拾屋子、劈柴糊墙。寒来暑往,在官兵们的精心呵护下,老常家里的生活又火热起来,他的病情有了好转,小春宇在官兵帮助下终于落了户口,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父女俩和中队官兵亲如一家,小春宇也在官兵们的爱心延续中一天天长大……2014年8月,小春宇以全乡第五名的好成绩升入初中。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爱在中国 善举惠邻——为“万名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

武警达州支队官兵爱心资助患病学子

捐资助学十年不断线

江苏仪征义工助学安徽大别山留守儿童

李洪海设立的“坚净助学基金”举行首批捐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