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们再见!马里加奥我们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再新 刘志军 杨大为 高巍 发布:2016-05-26 17:41: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干好工作的同时,同志们一定要注意身体

5月25日,陆军第16集团军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隆重举行仪式,欢送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启程。他们将乘专机飞赴马里加奥任务区与先期抵达的第一梯队会合,共同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200人分别由工兵分队、警卫分队和医疗分队联合组成。工兵分队以16集团军某工兵团为主抽组,警卫分队以16集团军某旅为主抽组,医疗分队以原沈阳军区总医院为主抽组。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于四月初正式组建完成,在为期一个月临阵训练中,他们先后完成了人员抽组、体检政审、装备检查、物资前送等工作,为出国执行任务创造了很好的条件。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共计395人,将于5月27日全部抵达马里,开始为期一年的国际维和任务。

沈阳军区善后办王福田少将、第16集团军副军长于启峰少将等领导出席欢送仪式。杨再新 刘志军 杨大为 高巍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